为深入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我校在2月18日上午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钮雪林、校长曹毓民,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副校长熊贵营、纪委书记蔡晓平、副校长孙学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曹毓民主持。

会前,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对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联动平台、校园疫情防控医疗人员物资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

会上,参会职能部门逐一汇报了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位校领导结合日常分管工作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具体部署。

 

曹毓民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打赢疫情防控战,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学校年度各项任务的高质量开展。

钮雪林进行了总结发言,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学校和苏州市当前防疫工作辛勤奋战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要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要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的闭环,严格做好人员进出管理;要组织好线上教学,保障学校各项重要业务的正常开展;要及时掌握师生动态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要积极筹备学生线下开学返校工作,完善相关预案和物资储备。最后,他进一步要求全校上下,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毫不放松教学、科研等各项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