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下午,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首席联络官柳子主任与我校南非留学生代表举行视频会议,了解学生近期学习和生活的反馈,倾听学生的留学心声。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参加会议。

柳子向我校学生代表传达了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工业与制造业培训署,文化体育艺术旅游培训署和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对同学们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遵从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我防护,做到平安健康。同学们感谢来自南非的问候,表示学校为他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安全防范工作做了充分的保障,他们在学校过得平安顺利,目前正投入忙碌的在线学习。柳子高度评价了我校对南非留学生的教学安排和人文关怀,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掌握有助于回国就业的真才实学,同时,建议大家将在中国的留学生活用多种方式保存下来,记录精彩瞬间,铭记中南非友好。

此次线上会议为学生答疑解惑,既解决了学生的实际问题,让学生安心,也让南非方安心,使他们真切地了解到学生在我校的学习与生活,对促进我校南非学生项目的实施,助力中南非友谊有着积极的意义。